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碑店用实力征服“世界被动房之父”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日益临近,高碑店举全市之力做好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大会主办方正对细节进行完善,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2016年世界被动房之父——沃尔夫冈·菲斯特教授,来到奥润顺达集团考察。当时他提到,如果奥润顺达集团能够打造超低能耗产业基地,生产被动房全产业链产品,将对推动中国被动房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2017年9月,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上,菲斯特教授参观了国家超低能耗产业基地,观摩了海绵城市样板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到列车新城现场进行观摩和指导。当他看到被动式门窗、环境一体机、石墨聚苯板、建筑遮阳等被动房核心的产品已经实现量产时,被高碑店如此快的发展速度深深折服。双方会谈后达成初步意向,将被动房大会带入中国,在中国国际门窗城召开。

据介绍,高碑店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具有先天的地理优势,交通便利。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奥润顺达集团,2013年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这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此次盛会的举办,是对高碑店市建筑节能领域发展成绩和潜力的充分肯定。

据悉,对此次大会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遵循“以会促产、以产招商、以商引智、产城互动”的指导思想,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该市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市级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任副组长,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大会工作总方案,形成了“1+N”的落实体系,明确了重点打造“一园一路一片区”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相关重点工程和周边环境的改造提升等工作,确保向参会嘉宾呈现一次精彩的国际盛会。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