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秀兰妈妈”康养品牌在保定正式发布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秀兰妈妈”康养品牌正式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9月8日,保定市秀兰文化园游客中心举办了秀兰妈妈康养品牌发布会,秀兰妈妈康养品牌将在保定、海南、凤凰、桂林等多城市同步上线,为各地老人提供健康、安全、专业、贴心的养老服务。

秀兰妈妈品牌由秀兰集团开发,共有六项服务:居家上门服务、旅居度假服务、活力长者社区、高龄长者社区、照料养护中心和至尊定制服务。秀兰妈妈的智慧养老系统涵盖了17项智能子系统,能够实现长者、家属和照护人员的无缝沟通。目前秀兰妈妈共有54项服务类别,476项服务内容,可以满足老年人的不同需求。

“秀兰妈妈”引进社区航空医疗服务。


在发布会现场,“秀兰妈妈”还与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引进社区航空医疗服务,以专业医疗直升机型作为运输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覆盖全国的、立体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网络,可覆盖100公里之内的秀兰社区。“秀兰妈妈”还与日本先端医疗机构协会建立合作,引进日本东京医科大学医院技术,并将在秀兰文化园游客中心建立一万二千平方米的国际高端体检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