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开杆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在涞源县蓝鲸运动休闲中心开赛。

9月5日,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在涞源县蓝鲸运动休闲中心开赛。 赛事组委会供图

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11站分站赛后,总决赛将于11月在石家庄举行。保定涞源站比赛为第6个分站赛,设乔氏中式台球个人赛一个项目。在两天时间里,来自省内各地的74名业余高手将角逐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作为河北省体育赛事扶贫重点项目,推出了“体育+旅游”扶贫、农产品展销扶贫等多种扶贫措施。在办赛过程中,赛事组委会还将帮助推销涞源和河北其他地方的特产、旅游等特色产业,增强群众脱贫致富信心和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