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首届数字雕塑研修班在曲阳县开班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郭英焜)8月28日,河北省首届数字雕塑研修班在中国雕刻之乡发源地——曲阳县羊平镇艺术家部落开班。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志伟,《雕塑》杂志社主编、四川美术学院教授朱尚熹,河北省雕塑技能学术委员会主任高英坡出席开班仪式。

研修班开班旨在让青年雕塑从业者近距离接触顶级艺术大师,学习现代雕塑思想,掌握最新创作技巧,丰富雕塑技艺内涵,由此提升文化艺术素养、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和将现代科技运用到雕塑作品中的能力,引领雕塑行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由《雕塑》杂志社主编、四川美术学院教授朱尚熹,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三维数字艺术教研室主任张盛授课。

“曲阳雕塑从业者众多,聆听这样高层次讲座的机会却不多,此举对业内人士积累知识、拓展视野、提高创作制作水平和能力帮助非常大。”高英坡听完讲座后表示。

曲阳县是国务院命名的中国雕刻之乡,曲阳县雕塑文化产业园是文化部命名的国家级文化产业试验园区和河北省命名的“文化产业十大聚集区”。艺术家部落是曲阳县全力打造的千年雕刻小镇的重要支撑,是雕塑文化产业园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民企重点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再发力

保定市召开5G建设发展研讨会

保定市表彰8个单位和33件作品获市“五个一工程”奖

巍巍狼牙山 悠悠英雄魂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定市直机关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