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按照我省相关活动精神,即日起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并推选优秀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最终入选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的参选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每人1万元奖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广大农民工精神风采,深入挖掘和宣传农民工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舆论氛围。活动寻找范围为在北京市、天津市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河北籍农民工,以及在河北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农民工(指户籍在农村、有工资性收入的劳动者)。

根据规定,符合政治立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较高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等条件,具备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的基层和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均可参加评选。活动通过农民工自荐或用人单位推荐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报名。参选者可通过河北人才网开设的活动专区在线报名并上传资料,或在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保定人社网(https://www.hebd.lss.gov.cn)了解活动详情、下载填报《河北省最美农民工报名表》,由工作单位或村委会(居委会)申报,并经所在县(市、区)人社部门会同宣传部门审核后,报送市活动组委会统一推选。

报名日期从即日起至9月3日,市活动组委会将汇总自荐和单位推荐人选情况,按标准和条件规范程序进行严格审核,择优确定推选我市13名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深化财务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保定十二时辰·丑时

保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查处环境行政案件1006件

保定阜平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开工

望都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贫困人口返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