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莲池区城管执法局全面加强道路施工监管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在长城北大街复兴路至北二环段看到,道路的东半幅已经封闭进行施工,坚固的隔离带、湿润的作业面、整齐的施工服,工人们正在安全整洁有序地进行施工。

据悉,长城北大街道路施工开工以来,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加强道路施工监管,确保绿色、文明、安全施工。

“施工前,我们便提出施工要求,提高施工标准,确保施工安全,防止噪音和扬尘污染。”据现场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执法队员王余涛介绍,此次施工采用彩钢板围挡,围挡选取了加厚型材质,确保在恶劣天气中保持稳固,且道路交口处改为铁网围挡,增加通明度,每隔一段配有反光条和警示灯,确保车辆通行安全;为防止扬尘,所有裸土都进行覆盖,施工期间,洒水车、雾炮机伴随作业保持环境湿润,开口地方还铺设毛毡,防止带泥上路。

记者看到,每一名施工人员服饰整齐,身穿反光标志服,头戴安全帽。“我们除进行安全施工宣传和安全防护外,还定期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要求每个标段都有安全负责人。”王余涛说。

据悉,此次道路施工,将进行道路提升改造、雨污分流、道路扩宽、路灯改造、绿化升级等五方面施工作业,完工后,道路环境将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深化财务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保定十二时辰·丑时

保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查处环境行政案件1006件

保定阜平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开工

望都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贫困人口返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