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北京西城区为阜平县培训千余名教师

时间:2019-08-20 0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宾 记者寇国莹)近日,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学院、阜平县教体局共同举办的阜平县教育人才系列培训活动在阜平县职教中心拉开帷幕。据介绍,西城区教育学院将利用这个暑期,聘请教育各领域行家里手,深入分析阜平教育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针对教师队伍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教育政策解读、师德养成、观念更新、教学技巧等方面,对阜平1000余名教师分期分批进行培训。

他们首次将“十百千”教育人才计划融入培训活动当中,以培育十名左右理念先进、管理有方的“卓越校长”,百名左右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骨干教师”,千名左右治学严谨、爱岗敬业的“基层骨干教师”为目标,针对不同群体专门设计培训计划,梯次带动阜平全县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迅速提高。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专门申请京冀扶贫协作资金近300万元,通过招投标的形式,委托北京一家有着丰富教师培训经验的第三方机构进行专业化运作。阜平100余名教育人才还将到西城区开展进京培训、现场观摩、实践教学等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90名外卖送餐员成为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保定:16日恒祥南大街部分用户停水

保定市两个月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保定满城给14棵濒危古树“把脉开药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