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智能交通平台系统揪出涉牌违法车辆393例

时间:2019-08-20 0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秋媚 记者寇国莹)针对部分驾驶人使用不悬挂号牌、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手段躲避电子警察查处的问题,保定市公安交警运用高科技对涉牌违法车辆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8月1日至13日,全市公安交警通过数据分析,共查处涉牌违法车辆393例。

保定公安交警坚持以“科技强警”为导向,在现有智能交通平台、视频监控平台、缉查布控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基础上,利用大数据分析综合研判方式,有效破解涉牌类交通违法难题。据了解,该市电子警察的智能交通平台系统每天可自动抓拍完成过车记录“700万+”数据,此后数据进入“图侦平台”,由系统自动对这些过车记录进行二次识别,识别车辆特征信息。同时,将这些信息与公安交警的车管库进行对比,分析出车辆登记信息和车主信息,从而自动筛选出假牌、套牌、无牌等涉牌违法车辆,一改以往仅靠路面警力查处的单一模式,加大了对严重涉牌违法行为的发现和打击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90名外卖送餐员成为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保定:16日恒祥南大街部分用户停水

保定市两个月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保定满城给14棵濒危古树“把脉开药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