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主城区28条道路实现雨污分流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洁)近日,笔者从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市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现已全面完工,共计完成28条道路雨污水管道建设,铺设管道52千米。

主城区雨污分流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化白洋淀上游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市区水环境的重大决策。项目对历史遗留的市政雨污合流制管道实行雨污分流改造,对污水私接排放、非法纳入的情况全面清查、集中整治。此次改造,通过污水导流、封堵截流纳入污水管道、完善城区范围内的雨污水管网收集系统等方法,减轻污水无序排放对河道造成的污染、污水渗漏对地下水造成的污染,持续改善市区水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