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京保300余名师生齐聚保定“为山区孩子圆艺术梦”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爱心企业捐款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7月27日晚,第三届极祥爱心助学协会爱心晚会在保定市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拉开序幕,来自榜样堂学校、北京中关村三小、易县黄沙口小学以及新华幼儿园等多所学校的300余名师生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晚会的演出,共同为顺平县贾各庄小学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募捐。

保定极祥爱心助学协会于2017年7月27日由榜样堂教育集团创立,致力于实现保定市及周边地区儿童的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改善最为困难儿童的生活和状况。据了解,该协会的爱心基金来源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主要是通过每年7月27日的爱心晚会义卖学生作品和艺术品来募集捐款,今年是第三届。

图二为活动义卖现场。


今年爱心助学晚会的主题是“圆山里孩子的艺术梦”。据保定极祥爱心助学协会负责人介绍,顺平山区贾各庄小学,现有76名在校生,艺术课对这儿的孩子就像奢侈品。虽然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学校的硬件设施已较为齐全,但基于当地落后的传统教育理念和专业老师缺少,日常的艺术课只能依靠“低音炮、投影仪”进行简单的艺术教学。

本届极祥爱心助学协会爱心晚会,是通过义卖“爱心羊”、学生艺术作品以及爱心捐款的方式,为山村的孩子募集资金,圆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当日晚会现场,吸引了20余家爱心企业和十几个社区的百余人参加。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义卖和捐赠所得全部款项都将用于公益助学事业,帮助生活在困境中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梦想。

据介绍,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的主题为“带着梦想去旅行——艺术梦·保定行”。协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三个校区的师生们和易县黄沙口小学、顺平县贾各庄小学,四所幼儿园与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师生们一起,进行为期两天的艺术研学旅行。两天的时间里,孩子们食宿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共同在晚会现场表演节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