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散煤治理及保障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保定市召开散煤治理及保障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郭建英强调,散煤治理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严的要求,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今年取暖季全市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切实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播放了全市劣质散煤管控暗访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全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清洁煤保障供应工作开展情况。

郭建英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重视重视再重视。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担起职责使命,把加强散煤治理和保障供应工作,作为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的核心环节,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遗余力、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坚决打好打赢散煤管控攻坚战。

郭建英要求,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环节,在措施和方法上落实落实再落实。要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思路、任务、措施,严把两头管控,抓好中间环节。要突出抓好散煤输入监管,突出抓好散煤联合执法,突出抓好煤质抽样检验,突出抓好洁净型煤保障供应,突出抓好散煤回收置换,精准发力,务求实效。郭建英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工作保障,在责任上强化强化再强化。各级领导要真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具体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运输、销售劣质散煤行为。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认识到劣质散煤的危害,特别是把各项优惠政策宣讲得入情、入理、入心,让群众看到实惠、得到实惠,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郭建英还就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月衡主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