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碑店社区联合党委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兴文街改造前,林语国际社区联合党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居民和附近商户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宇、张宝旺)“环境干净整洁,社区文明和谐,群众生活幸福……”如今的高碑店市兴华路街道办事处林语国际社区,生动诠释了一个现代化新型社区的模样,彻底告别了原来院内鸟语花香、院外垃圾坑塘的“老黄历”。居民们都说,这一切都得益于社区联合党委。

林语国际社区成立于2012年6月,小区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但社区外的兴文街却是另外一幅景象。这条街全长368米,道路仅有6米宽,且年久失修、坑洼不平,每到下雨天低洼处便形成一个个水溏,严重阻塞交通,给周边3个小区的2000余户居民和众多企业商户出行带来不便。

图为改造后的兴文街。

2019年是高碑店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年,林语国际社区联合党委从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入手,将兴文街整修作为头号“民心工程”。他们多渠道反馈群众呼声,组织有关科局单位实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居民和附近商户意见。经过多方努力,今年3月开始道路工程施工,7月初18米宽的兴文街正式完工通车。目前,道路两侧绿化和设施完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