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竞秀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进军营慰问演出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表演唱《埋地雷》。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近日,由中共保定市竞秀区委、竞秀区人民政府、竞秀区人民武装部主办,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八一心连心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隆重上演,现场驻区部队官兵、居民代表等近千人观看节目。

图为全体合唱《强军战歌》。

本次演出是按照时间脉络编排,从反映保定人民英勇抗战的表演唱《埋地雷》《太阳出来照四方·地道战》到歌颂建国70周年的音舞快板《喜庆建国七十年》。其中还包括军旅题材的节目《小白杨》《请不要叫我女孩》《新一代革命军人最荣光》等,节目精彩纷呈,受到观众和战士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竞秀区委、区政府一直秉承着“双拥”理念,始终坚持双向推动、双向保障、双向受益,走出了一条军民共建的“保定样本”。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