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全力保障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 国网徐水供电公司24小时值班保供电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史超)7月25至28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保定举行。承担大赛供电保障工作的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实行每天24小时保电值班,对各保电点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保障目标,圆满完成供电保障任务。

图为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巡检。

三夏时节的高温天气对大赛电力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确保大赛期间电网稳定运行、选手安全用电,徐水供电公司提前成立了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保电领导小组,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各部门协同配合,并成立电力设施保护组、配电运检专业组、用电检查专业组、宣传报道及后勤保障等四个专业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以及应急保电预案。

比赛场馆、住宿公寓及客户产权线路、设备等是保障重点,该公司进行了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对涉及保电范围的变电设备、输配电线路和应急电源进行了拉网式特巡,利用红外成像及超声局放等先进技术手段对设备进行体检,确保比赛期间可靠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