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华电大学生为满城八村义务绘制文化墙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华电科院学生正在认真绘制文化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海涛)近日,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来到满城大册营镇,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文明乡村”等主题,义务为当地8个村绘制文化墙。大学生们深入乡村,实地测量,根据不同绘制主题,制定不同的墙绘方案,共绘制面积约800平方米。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12名志愿者于7月9日启动文化墙绘制工作,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势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弘扬传统文明礼仪等。

据了解,今年满城大册营镇要完成8个村的文化墙绘制任务,面积约12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大册、大册营、永南庄、苏庄、马厂5个村的绘制工作,面积约800平方米。

乡村文化墙的绘制,美化了乡村,提升人居环境,真正把文化放到了群众家门口,弘扬了村民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风气,充分展示了美丽乡村的良好风貌,深受广大村民喜欢。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现场会在涿州召开

保定市累计没收劣质散煤3956.42吨

“京保”百名教师齐聚保定研讨交流

保定市公布第四批 “百企亮信用”企业名单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