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打击各类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启动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寇国莹)假牌、套牌、伪造变造号牌属严重违法行为,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一直以来是公安交警的严厉打击对象。近期,保定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厉打击各类假牌、套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查处严重涉牌涉证大型货车124例、小型汽车105例。

行动中,保定公安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视频巡控系统、数据库碰撞分析等高科技手段,对集成指挥平台预警的假牌、套牌等严重违法行为车辆进行自动分析比对,并将违法车辆自动进行锁定,实现了对假牌、套牌等车辆的精准打击。同时各交警大队利用全市2000余个摄像头,严控全市的主要通行路口,对各类预警车辆进行现场查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现场会在涿州召开

保定市累计没收劣质散煤3956.42吨

“京保”百名教师齐聚保定研讨交流

保定市公布第四批 “百企亮信用”企业名单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