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年保定市区主次干道整治提升工程开工

时间:2019-07-18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保定市自7月15日起开始对五四路即阳光大街至永华大街段进行道路施工,这标志着2019年市区主次干道整治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此次提升工程暂时涉及五四路、长城大街两条道路,其他道路随着条件具备陆续进场。工程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进行。7月15日五四路开工,共分三段施工,阳光大街至永华大街段预计9月15日前完工,向阳大街至朝阳大街段、永华大街至莲池大街段预计11月10日前完工。7月20日起长城大街开工,共分四段施工,南二环至三丰路段预计9月10日前完工,三丰路至裕华路段预计10月31日前完工,东风路至五四路段预计8月31日前完工,黄花沟(复兴路)至北三环段东半幅施工预计11月15日前完工。

2019年市区主次干道整治提升工程主要涉及整治道路主体,分四部分:一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桥梁;二是附属设施,即路缘石、车阻石、盲道、坡道、检查井、树池、雨污水、浇洒线、消防栓、照明;三是交通组织,即交通组织优化、交叉口渠化拓宽、港湾式停靠站、行人二次过街安全岛、路边停车及停车场;四是绿化,即绿化分隔带、人行道通槽绿化。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同时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同时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和公交公司的配合,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切实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李毅、 赵国栋 )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全省首个“冠军诊室”正式落户保定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揭幕

保定唐县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保定市公布第六批“百企亮信用”企业名单

保定全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