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组织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并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2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9日至10日,保定市组织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并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要求。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分别带队观摩,并在会上讲话。

聂瑞平、郭建英分别带队来到22个县(市、区)、开发区,实地查看了满城区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阜平硒鸽产业扶贫富民项目、蠡县保定恒世荣达电子科技产业园、高新区亚太河北雄华科技园有限公司智能终端科技产业园等,和大家一起边观摩边检查边交流研讨。

在观摩基础上,聂瑞平主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聂瑞平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推进保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聂瑞平强调,要坚定赶超信心,把发展是第一要务的主旋律唱得更响,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富一方百姓,促一方发展。要保持战略定力,把协同发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选择,坚持开放、高端、创新、统筹、效率五个关键词,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要创优发展环境,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要狠抓落地见效,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之举。要不忘初心使命,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主战场,以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郭建英强调,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着眼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加大发展力度。突出抓经济运行,稳固高质量发展基础;抓项目建设,蓄足高质量发展后劲;抓产业升级,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抓创新驱动,增添高质量发展动力;抓城市建设,建强高质量发展载体;抓乡村振兴,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抓生态治理,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抓脱贫攻坚,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抓民生保障,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抓营商环境,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发改委、商务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就落实省高质量发展系列文件工作部署进行说明、提出要求。

省第七督查组领导、相关市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道德模范引领善美新风尚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保定市通报2018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通车情况

今年保定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志愿者

河北建设集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