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东三环使用“微表处”为路面“美容”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没有烟雾、粉尘、噪音,可1小时内开放交通,一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微表处”近日用于东三环道路预养护。

“微表处”是在稀浆封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预防性道路养护方法,具有良好防水性,可阻止水分下渗,防止路面老化,延长路面使用寿命。“微表处”施工中增加了磨耗层,提高了道路耐磨性和防滑性,有利于提升路面平整度、美观度,降低行车噪音,使驾驶更加舒适。

“微表处”属于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在常温下施工,没有烟雾、粉尘、噪音,混合料摊铺后以现在的温度可1小时内开放交通,大大降低了交通压力。

东三环是保定市重点绕城主干道,自2009年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0年时间,为延长东三环道路的使用寿命,缓解城市交通压力,6月20日起,市政维护管理处对东三环(南二环至腾飞路段)进行路面“微表处”施工。目前,已完成东三环东半幅南二环至东风路段施工任务。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严格考核81家众创空间

保定5个村庄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保定火车站暑期增开列车

保定市早动员早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1日起,保定市公交63路K2路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