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街头感人一幕 女孩被压车轮下众人抬车救人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街头突发车祸,一名女孩被压车轮下面,为避免二次伤害,众热心路人合力将车抬起,将女孩救出。7月1日,保定市徐水区街头发生这样感人一幕。

据保定徐水区的周先生介绍,7月1日下午6时许,在徐水区盛源大街与巨力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白色越野车撞护栏失控后,与一辆在便道上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上乘坐着一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其中一名女孩被压在越野车右前轮下面,身上还压着那辆电动自行车。女孩疼得哇哇大哭,而白色越野车是一辆还未悬挂牌照的新车,女司机被吓呆不知所措。

事故发生后,有人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十几名热心路人快步上前救人。大家查看现场情况后一致认为,必须将越野车抬起来,才能保证被压在下面的小女孩不会受到二次伤害。随后,众热心路人一起发力,将越野车的右侧车身抬离地面,将被压在下面的小女孩成功救出,交给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7月3日记者了解到,被救的小女孩在这场车祸中腿部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记者汪洋)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严格考核81家众创空间

保定5个村庄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保定火车站暑期增开列车

保定市早动员早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1日起,保定市公交63路K2路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