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满城区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满城区各基层党委连日来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依托丰富活动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

以“学习强国”为载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为重要抓手,掀起全区各行业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提升理论修养的热潮。广泛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6月27日,白龙乡乡直支部、农村党支部、企业支部等6支队伍参加“学习强国”比赛,对全乡总积分排名前十的党员进行表彰,授予“学习强国”标兵纪念奖章。于家庄乡党委组织乡、村两级优秀学员60余人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对9个学习党组总积分排名第一的学员进行了集中表彰。全区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以“红色教育”为载体,重温党的历史。利用本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八大岭民间航空博物馆、刘家台乡晋察冀一分区司令部旧址及周边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6月22日,区人民检察院组织32名党员干警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在卢沟桥畔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保定第七医院全体党员到清苑区冉庄地道战遗址接受红色教育,同唱《我和我的祖国》。6月27日,坨南乡党员干部参观八大岭国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以“示范带动”为载体,发挥先锋作用。6月28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庄乡党委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区医院党员志愿者到柳佐等村为群众义诊,于家庄乡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对107国道两侧花池集中清理,将每个花池及门店“一对一”明确党员责任区……活动中,该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严格考核81家众创空间

保定5个村庄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保定火车站暑期增开列车

保定市早动员早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1日起,保定市公交63路K2路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