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涿州站)中国国奥队迎开门红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晚,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涿州站)拉开帷幕。图为中国女篮国奥队赛前举行升国旗仪式。 通讯员范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付雷、范钊)7月5日晚,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涿州站)在涿州市技师学院篮球馆拉开帷幕。揭幕战中,中国女篮国奥队以81:76力克波兰队,取得开门红。

此次赛事由中国篮协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中国、朝鲜、波兰、匈牙利四国女篮将为球迷带来6场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

7月5日晚,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涿州站)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范钊摄

据悉,此次是涿州市第一次引进和承办国际型体育赛事,对推广发展篮球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扩大城市对外交流有着重要价值和意义。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和雄安新区辐射区,近年来,涿州市连续三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田径之乡”“河北省第一批环京津健身休闲圈户外活动基地”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该市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发展特色体育项目,已成功举办八届全市运动会,每年举办足协联赛、羽协联赛、羽毛球积分赛等品牌赛事30余项,初步形成了“一城市一农村”的休闲体育中心,吸引京津冀体育爱好者广泛参与其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严格考核81家众创空间

保定5个村庄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保定火车站暑期增开列车

保定市早动员早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1日起,保定市公交63路K2路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