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10月9日至11日在高碑店举办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武志彬)今天上午,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在高碑店市国际门窗科技大厦召开。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据了解,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将于今年10月9日至11日在高碑店举办,这是该会议首次走出欧洲、落地中国。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最具权威的国际绿色节能建筑发展大会,被誉为世界建筑节能领域的“奥林匹克”。本届大会由德国被动房研究院、国际被动房联盟、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大会主题为“被动房遍及全球”。

被动房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倪海琼接受媒体采访。

被动房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倪海琼介绍说,本届大会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位政府机构及商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莅临参会,1000余家超低能耗和绿色建材领域的优质企业设展,150 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将在论坛作主题演讲。大会设一场主论坛、30余场平行分论坛,国内外建筑节能领域专家将共同探讨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分享超低能耗建筑成功案例,交流研讨针对不同建筑业态、气候特点、空气状况、生活方式的超低能耗建筑解决方案。

大会同期举办国际被动房展和第五届国际门窗博览会,展览面积达80000平方米,将有10000余项被动房及绿色建材产业的新产品、新材料亮相。展会不仅展示世界各地被动式建筑的最新技术成果,还将为材料供应商与建筑商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提供平台。大会还将集中展示一批示范观摩项目,包括世界建筑体量最大、节能水平最高的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高碑店·列车新城”;集中体现海绵城市、绿色智慧城市核心理念的未来城市发展样板“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集成世界最前沿设计理念、建筑技术于一体的国内首个住宅公园“新住居体验中心”;对标德国工业4.0的“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和“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项目等。

为办好本届大会,充分展示高碑店的新形象,高碑店市将积极做好市容市貌提升,加快会场周边道路建设,增设公交车辆和站点,力争把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办成一场“圆满、非凡、精彩、震撼”的国际盛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严格考核81家众创空间

保定5个村庄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保定火车站暑期增开列车

保定市早动员早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1日起,保定市公交63路K2路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