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接送乘客门到门 “保运”城际拼车路线开通

时间:2019-06-26 05: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上午,一批7座豪华商务车驶出客运中心站,市区往返阜平县、涞源县的城际拼车路线开通,开始向乘客提供门到门、点到点接送的“定制客运”服务。

这是保定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首次推出主城区至县城的“定制客运”,也是全省车辆最多的“定制客运”线路。此批运行客车60辆,运输模式成为道路客运的“升级版”。

保运集团客运管理部工作人员魏琰说,此前道路客运为人到站、站到站、站到户的三段式运输,该集团的“定制客运”服务具有门到门、一口价、高拼成率、电子发票等特点,大大缩短出行时间,让乘客减轻旅途劳顿。客运路线选用有多年驾驶经验的驾驶员,经严格培训持证上岗。驾驶员在首次接单前,每月接受一次线下安全驾驶培训。

此“定制客运”均沿高速公路行驶,每日早上5时至晚上22时运营,单程票价60元,与运行大客车大体相同,全程只收一口价;在运营区域设置电子围栏,当乘客打开滴滴出行App,定位于围栏范围内,即可在端内的“快车-城际拼车”预约出发时间和座位数量,当到达约定的出发时间,即使车内座位未拼满,仍然准时出发;司机按照订单信息上门接送。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河北首个!保定打造线上虚拟客运站

肖占乐: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全力抓好禁烧工作

保定这个小区的孩子们到哪儿上学

保定七旬老人坠河警民联手救上岸

保定市2019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