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女子摔倒眼部划伤保定交警伸援手辗转送医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从保定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日该市一女子骑自行车不慎摔倒,眼镜片将眼划伤,血流不止。正在巡逻的交警火速赶到,驾驶警车拉着伤者辗转多家医院救治,使伤者的伤情得到了及时救治。

6月17日下午3时10分左右,保定市公安交警四大队辅警李浩然驾驶摩托车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满脸是血蹲在路边,急忙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骑自行车不慎摔倒,眼镜片将右眼和右脸划伤,血流不止,需要送医院救治。鉴于情况紧急,李浩然立即向大队汇报,大队立即派张东驾驶警车快速赶到事发现场。

两人将该女子扶上警车,先到附近一家小医院,让大夫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止血处理,然后护送伤者去252医院进行治疗,医院急诊科大夫对伤者的伤情经过简单检查后,初步确认眼镜片将右眼眼睑和右脸划伤,建议去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治疗。于是,两人又带着伤者向市第一中心医院驶去,到达医院后才得知眼科在东院区,两人又驾车赶往东院。经过眼科大夫的初步诊断,伤者的眼睛受到的伤害不太严重,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同时,李浩然打通伤者母亲的电话,告知了伤者医治地点。伤者的母亲赶到医院后,两名交警简单向她说明了事情的经过,然后才离开医院。(记者汪洋 通讯员高峰)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首个!保定打造线上虚拟客运站

肖占乐: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全力抓好禁烧工作

保定这个小区的孩子们到哪儿上学

保定七旬老人坠河警民联手救上岸

保定市2019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