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海选第一场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徐水卧龙民乐社的《金蛇狂舞》

图为《小卜哨》。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6月23日下午,“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海选第一场在秀兰城市展厅圆满落幕,来自6个学校约200名少儿参与此次海选。

此次海选邀请了保定市榜样堂学校李丹老师、保定维然国际艺术学校校长王元荣作为评委,为小朋友们做专业点评。

动感的现代舞、韵味十足的民族舞、声情并茂的小故事、回味悠扬的民乐……保定市耶鲁福米立国宅园共推送9个语言类节目,其中4位小演员演说的《我长大了》颇具特点。“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们生命。”“亲爱的爸爸、妈妈、老师请你们放心,我们是已经启航的小船,将勇敢的驶向大海,迎接风浪!”由徐水卧龙民乐社26位小演员带来的《金蛇狂舞》,其响亮的鼓点、嘹亮的唢呐、悠扬的笛子......生动地再现了民间喜庆时巨龙舞动、锣鼓喧天的欢乐场面,并获得全场最高分。

据了解,“河北少儿艺术节”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一项大型社会活动,旨在为全省少年打造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电视表演舞台,是全省少年的文艺盛宴。河北少儿艺术节参赛对象为4至14岁少年儿童,比赛形势为少儿舞蹈、少儿模特、少儿语言表演、少儿才艺(声乐、器乐、武术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首个!保定打造线上虚拟客运站

肖占乐: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全力抓好禁烧工作

保定这个小区的孩子们到哪儿上学

保定七旬老人坠河警民联手救上岸

保定市2019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