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律师代表进京参加“青年律师发展论坛”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日前主办“朝律青声说——青年律师发展论坛暨朝阳律师第六期授袍仪式”,我市70余名律师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由“党建引领青年律师发展”主旨演讲、青年律师成长主题辩论、新执业律师授袍仪式三个环节组成。在青年律师成长主题辩论环节中,我市两名青年律师与来自朝阳区和杭州市的8名律师组成两支辩论联队,围绕“青年律师成长中,师傅重要还是平台重要”为主题进行辩论。我市两名律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同龄人的思考与困惑以及前辈的教诲等,从不同的角度深度解读这一辩题,充分展示我市青年律师的风采,受到与会人员好评。在探讨青年律师发展的同时,我市新执业律师代表参加授袍、宣誓仪式,同时发表感言,表达青年律师不忘初心、不惧困难、勇于突破的决心,彰显着律师捍卫法律尊严的神圣职责。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长城”迈向世界一大步

保定市竞秀公园的单双杠装好啦

教育部到保定徐水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5月份保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6%

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