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成立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成立暨签约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出席。聂瑞平在批示中指出,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的成立,是科学立法、民主立...

6月17日,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成立暨签约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出席。

聂瑞平在批示中指出,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的成立,是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充分发挥保定地方立法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地方立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要依托驻保高校的学科优势和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力量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驻保高校和相关单位要深度参与地方立法理论与实践研究,助力市人大常委会不断提高立法工作水平,为建设法治政府、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活动中,马誉峰分别为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顾问及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分别与驻保高校和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马誉峰指出,此次成立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中心是保定立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这既是深入推进立法工作的必然要求,又是提高立法质量的有效途径,还是形成立法合力的重要举措。合作中心要切实承担起立法咨询、研究和服务,参与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工作等重要职责,积极作为,多出成果。市人大相关部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密切沟通,建成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平台,为保定市地方立法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英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主持。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代表驻保高校发言。保定学院党委书记胡连利、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律方成、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副院长史殿国、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朝阳等出席。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长城”迈向世界一大步

保定市竞秀公园的单双杠装好啦

教育部到保定徐水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5月份保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6%

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