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2019年主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政策及日程安排公布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8日,保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2019年主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政策及日程安排。

●招生对象:

小学:凡年满6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适龄儿童在本辖区内入学,管理体制不变)。如果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提供县级及以上医疗单位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向户籍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获批准后方可缓学。

初中:2019年主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和户口在主城区并已到户籍所属区备案的外地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报名时间:

小学、初中的集中报名时间均为2019年7月6日-8日。2019年7月3日,主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到原毕业学校领取初中录取通知书;户口在主城区并已到户籍所属区备案的在外地小学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由录取初中学校电话通知监护人领取录取通知书。

所需证件:

1、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的户口簿、房产证、医学出生证明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2、非保定市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法定监护人(外来务工人员)及适龄儿童户口簿、身份证、医学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流入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和经商证明(营业执照)或劳动协议(劳动用工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

初中须带入学通知书规定所带的相关材料。

报名地点:

小学: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到划定的片内小学报名登记;非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以《居住证》为依据,在居住地辖区内报名点或指定学校报名登记(根据报名人数和学校招生计划、学位情况,各区教体局将进行统一调剂安排)。非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地点为:

>>莲池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内的在舟止舫头小学、南关小学、卫生路小学、青年路小学、中华路小学、新华路小学、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前卫路小学实验校区)报名登记;

(2)居住证在南大园乡、焦庄乡、杨庄乡、五尧乡、百楼乡、韩庄乡、东金庄乡各村及所辖小区的,按居住地辖区就近小学报名登记。

>>竞秀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的,在颉庄小学、水碾头小学报名登记。

(2)居住证在江城、南奇、富昌、颉庄乡的,按居住地辖区就近小学报名登记。

>>高新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内的,在大边坨小学报名登记。

(2)居住证在大马坊、贤台乡的,按居住地辖区就近小学报名登记。

初中须按通知书要求到指定学校报到。

咨询电话:莲池区5078778;竞秀区3089212;高新区3108856;市教育局588195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长城”迈向世界一大步

保定市竞秀公园的单双杠装好啦

教育部到保定徐水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5月份保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6%

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