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查处一起手机视频辱警案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葛加腾)6月2日11时许,保定市交警支队外环机动大队民警张立江、辅警王微、胥笑,在大队辖区东三环天威路交叉口东南角执勤时得到消息,在朋友圈里流传一段大货车司机辱骂交警的视频。随即,他们到案发地辖区的杨庄乡派出所报案,很快犯罪嫌疑人谷某就在利民路南二环口附近被抓获。

经杨庄乡派出所进一步审理得知,犯罪嫌疑人谷某系蠡县蠡吾镇南忠卫村村民。当日驾驶白色蓝牌货车行驶到东三环天威路交叉口时,发现有交警在路口执勤,因之前也被处罚过多次,心中生起怨恨,便用手机拍摄短视频辱骂交警泄愤。谷某将视频共转发8个微信群,涉及面广泛,造成了严重影响。经检察机关决定,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聂瑞平调研检查“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

高阳县投资1.3亿元治理农村生活污水

国管局帮扶阜平模式入选全国优秀扶贫案例

2019北京世园会“保定活动周”开幕

保定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