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竞秀区举办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非遗宣传展示

时间:2019-06-10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竞秀区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暨“七进”惠民演出现场 。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涛)6月6日,由保定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竞秀区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暨“七进”惠民演出在茂业广场拉开序幕。

《点赞新时代》《天南地北唱中华》《油条哥》《保定好人赞》等宣传十九大精神,突出传统节日风格的歌曲、舞蹈、相声、快板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过程中,还增加了互动环节,由主持人和观众进行关于端午节知识竞答,粽子作为奖品现场发放给观众。

演出现场,竞秀区十三个非遗项目的展板,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满族何记糖葫芦、北派传统修脚术等非遗传承人进行了现场展示,并发放了非遗宣传资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参与冰雪运动人数有望达到150万

提醒!保定市6月7日、8日、9日部分用户停气

保定主城区7成雨污分流管道安装完成!

保定建成2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保定全市将创建20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