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再添四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时间:2019-05-20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工程实景图。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康俊峰、肖淑娜)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名单,由河北建设集团施工的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工程等四项工程榜上有名。至此,该集团已有包括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新航站楼工程、鄂尔多斯会展中心工程在内的10项工程获此大奖,成为省内获得该奖项最多的建筑企业。

本次获奖的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工程为保定市重要的文化设施,由大剧院、博物馆和其他附属结构组成。大剧院为大型甲等剧场,总建筑面积66745平方米,钢屋盖呈空间螺旋造型,由98道径向钢梁、5道环向钢梁、支撑、系杆和装饰架等组成。柱顶标高各不相同,钢构件均呈空间倾斜布置,节点构造复杂,2100多种构件各不相同,零件数多达8000多种。其他三个获奖项目分别为河北北方学院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及看台项目、河湖治理研究基地项目—太湖试验厅工程、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煤码头二期工程。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评定,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提高钢结构建筑质量,树立全行业创精品质量意识。

相关新闻:

保定莲池区开展畜禽养殖清理整治行动

唐县举办彩色周末欢庆护士节

畅销童书“温妮女巫魔法绘本”插画师科奇·保罗来保定签售

保定再次提高2019年城乡居民低保和特困救助供养两项标准

保定安国市获省级示范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