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消防支队首届“火焰蓝消防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时间:2019-05-20 16: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 保定市消防支队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保定市消防支队供图

5月14日下午,保定市消防支队首届“火焰蓝消防杯”篮球赛在保定市乐凯北大街消防中队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皆在活跃队伍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警营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据保定市消防支队政委董海宝介绍,此次比赛,保定市消防支队政治处按照支队指示要求,科学调度、组织严密、全程指导,实现了零违纪、零投诉、零事故的既定目标。赛场上,各基层单位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敢打必胜的精神,为全体指战员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火焰蓝消防杯”篮球赛共有支队机关、全市各基层消防大(中)队27支参赛队、100余名指战员参加,共划分为保北赛区、保南赛区和保中赛区。各赛区代表队通过小组赛共角逐出8支队伍参加半决赛和决赛。

目前,支队第一届“火焰蓝消防杯”篮球赛第一阶段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相关新闻:

保定莲池区开展畜禽养殖清理整治行动

唐县举办彩色周末欢庆护士节

畅销童书“温妮女巫魔法绘本”插画师科奇·保罗来保定签售

保定再次提高2019年城乡居民低保和特困救助供养两项标准

保定安国市获省级示范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