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区主要路口开展“站高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洁)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团保定市委会同市政府办公室发起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站高峰”志愿服务活动,每天7时和17时,各岗位志愿者准时上岗,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服务。据介绍,自4月10日起直至各路段施工完工,在主城区19个交通路口,每天将有104名志愿者在岗服务。

为了开展好这次志愿服务,该市成立了由市政府秘书长、团市委书记任组长,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站高峰”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并为广大志愿者发放统一活动标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保高校、医院等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早晚高峰时,他们将在各施工路段为市民引导交通,确保市民畅通出行。

相关新闻:

应对“五一”,保定火车站增开8趟临客

保定: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保定市取缔351家黑加油站(点)关停17家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

唐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