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道路提升工程最新进展:园南街雨污分流完工已通车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5月2日,随着保定园南街雨污分流工程全部完工,围挡撤除后正式通车。

据介绍,园南街街道较为狭窄,随着4月初雨污分流施工,为确保行人、车辆安全,施工方采取全封闭施工,给周边单位及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早日恢复通行,雨污分流项目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序,积极协调现有管线产权单位,并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施工。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此段工程于5月2日全部完成,共新建管道841米,砌筑查井21座。5月5日,记者途经园南街发现,在街头东侧一部分便道又被围了起来,施工工人称,雨污分流结束后,两侧便道将进行改造,不过不会全幅封路,能够保证车辆通行。

据悉,自4月1日开工以来,市执法局雨污分流指挥部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通过“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和“5+2”不间断作业,加快建设进度。在天威路(富江路口)、乐凯大街(东风路-七一路)、盛兴西路、园南街等路段接连完工后,主城区雨污分流项目其余工程也在稳步推进。

目前,保定市雨污分流工程进展包括:北二环完成管道安装4586米;东二环完成管道安装1666米;瑞祥大街完成管道安装610米;天鹅路(瑞祥大街-恒祥大街)完成管道安装314米;天鹅路(李庄街-永华大街)沟槽开挖60米;永华大街完成管道安装243米;红阳大街完成管道安装426米。

相关新闻:

应对“五一”,保定火车站增开8趟临客

保定: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保定市取缔351家黑加油站(点)关停17家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

唐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