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等有关议题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央部委、省直部门和北京等对口援助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斗,保定市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中取得了好的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和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鼓舞士气、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中办和国办通报问题、国家考核和省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巩固拓展扶贫工作成果,完善脱贫巩固和防贫机制,不断提升扶贫脱贫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推动“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等要求落实落细,确保阜平、涞源两个深度贫困县如期摘帽,确保贫困村全部出列,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要加强组织领导,砸实扶贫脱贫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包联帮扶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全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应对“五一”,保定火车站增开8趟临客

保定: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保定市取缔351家黑加油站(点)关停17家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

唐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