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成为省智慧集群建设试点

时间:2019-04-23 1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近日被省工信厅认定为河北省第三批智慧集群建设试点产业集群。

高阳县素有纺织之乡美誉,现有纺织企业及个体加工户4000余家,其中规上企业59家,各类纺织机械约2万台(套),从业人员14万余人,年产巾被50万吨,约占全国毛巾总产量的1/3;毛毯20余万吨,占全国毛毯总产量的28%。

高阳县将积极探索“互联网 ”产业集群的有效模式,充分发挥政府、行业、平台和企业的合力作用,深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产业集群中的应用,推动开放共享、互动合作、延伸链条、精准创新,打造主业突出、特色鲜明、体系完整、环境友好、信息化程度高、市场竞争力强的智慧集群。(杨瀰、 田向峰)

相关新闻:

保定多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

河北电视台“河北少儿艺术节”来保定找“朋友”

保定市部分道路将告别“看海”模式

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重点做好十项工作

保定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