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赴顺平县开展文化下乡义诊活动

时间:2019-04-23 1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义诊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占刚、吴建章)4月17日、18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全国劳动模范郭淑芹带领该院“劳模巡诊号”专家团队的10名各科专家和100多名医护人员到顺平县蒲上镇辛庄村、郝家庄村举办文化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部职工共为两个村义诊600人,测血糖180人,做心电图150人,发放卫生科普材料1000余份,并向两个村赠送了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

据介绍, 三年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与顺平县蒲上镇腾家庄村、辛庄村和郝家庄村结成帮扶对子,先后安排两批12人驻村扶贫,89名中层以上干部与450户贫困户建立了经常性的帮扶对子,先后为3个村投放扶贫资金50多万元,打水井、修公路、建文化广场、粉刷街道房屋,并利用医院优势对3个村进行了不间断地健康扶贫,大大改善了村容村貌。

相关新闻:

保定多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

河北电视台“河北少儿艺术节”来保定找“朋友”

保定市部分道路将告别“看海”模式

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重点做好十项工作

保定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