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消除校车安全隐患 保定交警与竞秀区文教局联动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在乐凯小学对接送学生的校车进行全面检查。

民警对校车进行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白秋媚)自3月26日起,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与竞秀区文教局联合行动,对辖区内接送学生的校车进行逐台检查,以消除安全隐患。

联合行动中,保定公安交警对校车进行全面检查,包括对玻璃、轮胎等进行检查,确保校车行驶安全;对车辆制动系统、灯光系统、安全门、灭火器、逃生锤、座椅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确保突发情况下学生安全;对文教局上报接送学生车辆所属单位、车辆牌号、乘车人数、行驶线路、驾驶员驾驶资质、相关责任人等情况逐一进行核对,全面掌握接送学生车辆检验、安全技术状况、违法处理等基本情况,坚决杜绝使用报废、拼装、未年检车辆接送学生,杜绝使用不合格驾驶人驾驶车辆。对不合规接送学生的车辆,将依据相关规定,要求车辆停驶,并通报辖区教育部门,共同对不合规的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处罚。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十项绿化工程造林129万亩

保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保定市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两亿元

保定市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金网行动”启动

保定全市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