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暨扬尘治理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防范安全风险,狠抓扬尘治理。3月28日,保定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暨扬尘治理动员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保定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情况。据悉,2018年,全市共创绿色施工示范工程4项,创省级文明工地67项,数量居全省各设区市第2位,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施工现场环境整治总体稳定好转,建筑施工扬尘整治达标率100%。

对于今年工作部署,会议指出,深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行动,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对施工现场实行安全标准化动态考评,对不达标的工地,将其责任主体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对未按规定要求开展安全标准化工作或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施工企业,给予通报批评,并依法提请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强化安全举措,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压减一般事故,使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加大对危大工程违法违规行为的暗查暗访,对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实施处罚。推广科技兴安,应用先进设备设施和施工工艺,利用安全体验中心、VR技术等手段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十项绿化工程造林129万亩

保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保定市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两亿元

保定市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金网行动”启动

保定全市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