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4月1日起恢复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措施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田媛媛)记者从保定市政府了解到,3月30日、31日不限行,自4月1日零时起,保定市主城区继续实行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措施,公交车不再免费。但值得注意的是,4月8日起将与北京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一、主城区限行时间:4月1日零时起工作日7时—20时,节假日(含法定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二、主城区限行范围:主城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三、主城区限行原则:4月1日至4月4日,工作日周一至周四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4月8日至7月7日,与北京同步轮换限行尾号,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含临时号牌)。

四、主城区限行措施:

(一)市区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措施继续执行,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

(二)限行期间,将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三)限行不包含以下车辆:

1、公交车,大、中型省际、市际长途客运车,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通勤班车和学校校车;

2、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应急救险车;

3、悬挂合法新能源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五、各县(市、区)、开发区参照本通知执行。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十项绿化工程造林129万亩

保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保定市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两亿元

保定市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金网行动”启动

保定全市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