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宇雕举办新品发布会 当场下单逾15000台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10时30分,河北宇雕起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智能提升系统新品发布会在保定希悦国际酒店召开,当场签单公司达到50余家,总下单数量达到了15000余台。

在发布会上,宇雕公司发布了自主研发的DHT型智能提升系统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突破了传统设计理念,主打安全、高效、省时、省力。较之前产品使用寿命增加了40%,节省人工30%,可无吊钩翻转,杜绝链条错扭、卡链隐患,且结构简单、重量轻、易保养、好维护。

与会的中国建筑协会安全分会会长张鲁风、德国韩瑟利国际建筑咨询有限公司CEO鲁道夫·韩瑟利等专家对建筑提升系统的智能化、创新性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十项绿化工程造林129万亩

保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保定市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两亿元

保定市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金网行动”启动

保定全市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