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

时间:2019-03-25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保定市消防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了“‘3·15’消防产品质量宣传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

3月15日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消防队员在“真假消防产品辨别区”展示了质量合格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灭火器材样品,并对比了伪劣产品式样,同时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真假灭火器灭火效果对比。在“假冒伪劣产品销毁区”,集中销毁了一批包括消防水带、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以及水枪、报警器在内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保定市消防支队胥明智支队长表示,消防产品是重要的公共安全类产品,其质量直接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延误灭火救援时机,对公共消防安全构成重大威胁,极易造成小火酿大灾的恶果。提醒市民如发现消防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96119”进行举报。(记者汪洋 通讯员杨博)

相关新闻:

徐水区小寺新村社区有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进行口才训练

保定满城打掉一违规铝锭熔炼点

2019年保定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9万人以上

保定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