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根据保定好人改编 微电影《爱如己出》将开机

时间:2019-03-1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中左一为电影主人公张俊荣,左二为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刘云。

图为论证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一部根据保定好人张俊荣的故事改编的微电影《爱如己出》在保定春辉中医康复医院举行了电影论证会,微电影主人公张俊荣、河北传媒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刘云、微电影导演樊玥等介绍了电影筹备的过程。

据悉,这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妇联荣誉出品,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录制的微电影《爱如己出》近期将启动拍摄。电影选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市劳动模范、保定市三八红旗手、保定好人张俊荣故事改编。张俊荣现任保定春辉养老院、春辉中医康复医院董事长、保定市第九届政协委员,曾多次荣获过保定市莲池区和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多年来张俊荣热衷公益事业,个人累计向社会捐款114万余元。微电影《爱如己出》的导演樊玥曾多次找到张俊荣,希望她参与微电影的论证研讨,却屡次被婉拒。“我做的都是小事,就好像本能一样,不值得拍成个电影的。”张俊荣说。

后来,张俊荣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张俊荣说,自己出生在雷锋时代,是听着雷锋的事、唱着雷锋的歌、看着雷锋的电影长大的,而对于外孙女这一代来说雷锋精神会有些淡薄,所以她决定要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据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刘云介绍,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是全国首批获准招收培养研究生的5所民办高校之一,对于微电影《爱如己出》的拍摄,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将在人力、设备等方面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67个重点水环境治理项目

保定加快培育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保定:构建多元化科技投融资体系促创新

北京市房山区在曲阳建成71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保定易县实现农村路网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