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3月15日 保定市启动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体检工作

时间:2019-03-1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记者从保定市医保局获悉,保定市将于3月15日启动2019年度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体检工作,体检对象为参加保定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且正常缴费的参保人员。

据了解,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检项目和自选项目。除一般体检项目以外,体检人员可从自选项目中加选一项。费用按每人次500元结算。体检时间由参保单位与定点体检医院联系,约定时间。体检截止日期为今年11月15日,符合条件的体检人员需合理安排时间,逾期不再受理。(记者陆征 通讯员陈曦)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67个重点水环境治理项目

保定加快培育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保定:构建多元化科技投融资体系促创新

北京市房山区在曲阳建成71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保定易县实现农村路网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