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将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

时间:2019-03-1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3月16日至17日,在保定市举办的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上,河北新闻网将为保定老百姓“私人订制”一场消费者维权展会。

本次展会将为消费者与经销商建立一个良好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消费者可以在车展现场对各经销商的服务和产品进行充分对比和了解。除常规展览之外,活动还将通过各种途径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汽车、家装行业。同时,还将针对消费者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解答、免费检测、有奖问答等。届时,广大保定的消费者既能观展又能借此机会反映问题、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参展商家还可以通过河北新闻网向广大消费者展示自己的售后服务。

2.png

河北新闻网的王牌栏目之一“阳光理政”平台将在展会现场受理消费者的投诉。需要维权的消费者也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官方网站(http://www.hebnews.cn/)在页面上方找到“阳光理政”栏目后进入阳光理政平台。进入阳光理政平台页面后,点击“我有诉求”。认真阅读公告后选择“我接受”进入登录页面,按操作登录方可进入留言页面。提交留言投诉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查询密码,作为查询诉求处理情况和评价诉求办理是否满意的登录认证,妥善保存便于以后查询投诉结果。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67个重点水环境治理项目

保定加快培育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保定:构建多元化科技投融资体系促创新

北京市房山区在曲阳建成71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保定易县实现农村路网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