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人民广场进行提升改造 预计年底前完工投用

时间:2019-03-1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7日,记者从市执法局获悉,人民广场提升改造前期工作已经开始。

为了最大限度给游客提供游园休闲空间,提升广场景观,完善广场服务功能,今年人民广场将进行提升改造项目。整个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将对基础设施、铺装、管线、照明、绿化、给排水等方面进行改造,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据介绍,人民广场南侧游艺设施拆除后,将结合人民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对拆除区域进行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地进行区域布局,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惬意的游园环境。目前,整个项目已经完成了设计招标工作,其他前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67个重点水环境治理项目

保定加快培育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保定:构建多元化科技投融资体系促创新

北京市房山区在曲阳建成71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保定易县实现农村路网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