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3月16至17日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型展会等您来

时间:2019-03-0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3月16日至17日,河北新闻网首届保定315品牌汽车家居展将在保定市裕华路总督署广场举办。与以往车房联展不同,本次参展的车商、家居商不仅要展示自己的品牌,还将通过河北新闻网的权威媒体平台展示自己的售后服务以及解答消费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也将在展会现场受理消费者的投诉。

本次展览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保定分社主办,保定大型汽车集团、保定市家装协会、保定市电器家居协会协办。

本次展览将为消费者与经销商建立一个良好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消费者可以在车展现场对各经销商的服务和产品进行充分对比和了解。除常规展览之外,活动还将通过各种途径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汽车、家装行业;了解商家是如何保证消费者权益;消费者如何维权。同时,还将针对消费者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解答、免费检测、有奖问答等。

届时,《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http://bd.hebnews.cn/)以及河北新闻网保定融媒体(13个渠道)等媒体将全程关注本次活动。河北新闻网的记者也将走上街头,倾听消费者的维权诉求,并将问题反映到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交由相关部门直接处理。

相关链接

目前,河北新闻网首届保定315品牌汽车家居展招商正在火热进行,欢迎各大商家、企业接洽。

招商范围:

1、汽车集团、二手车、电动车汽车、电动车;

2、家装服务:家庭装潢、家装设计、家装咨询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等;家具;卫浴陶瓷:整体浴室、卫生洁具、瓷砖、地砖、桑拿泳池设备、淋浴房、龙头、花洒、卫浴五金等;

3、橱柜厨电:整体厨房、橱柜、厨房电器、舒适系统、净水设施、水槽、厨房五金等;地板门窗: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地暖系统、室内门、防盗门、塑钢窗、无框窗、隐形窗等;

4、其他行业:房产、医疗、美容、酒水、旅游、银行。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