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顺平县举办“敬老杯”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19-03-0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6日至17日,欢度元宵·2019年“敬老杯”顺平县乒乓球邀请赛在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行。图为男子单打比赛。 吴建章摄

河北新闻网讯(吴建章)2月16日至17日,欢度元宵·2019年“敬老杯”顺平县乒乓球邀请赛在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由顺平县民政局与顺平县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县12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分别被盛世华庭一队代表队、李哲辉、杨凤英摘取。通过比赛,进一步交流了感情,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全县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为和谐顺平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