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八千余个

时间:2019-03-04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5日,唐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与北京朝阳区劳务对接大型招聘会。图片为招聘会现场。 王艺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王艺)2月15日,唐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与北京朝阳区劳务对接大型招聘会,来自城镇、农村、社区的1000多名求职者参加。

此次招聘会由唐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和北京朝阳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目的在于促进用工市场与劳务输出地的精准对接,促进企业发展与就业扶贫的良性互动,实现就业与脱贫双赢。同时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春风行动”。

在招聘现场,来自北京12家、天津10家、保定市及唐县26家共48家用人单位,提供仓库物流、办公室文员、保安、保洁、家政服务等20多个工种8000多个用工岗位供应聘者选择,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相互选择的平台。

活动期间,各个单位积极热情的为应聘者介绍岗位进行交流互动,招聘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各招聘展位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实现就业梦。据统计,当天共有194人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